近期热点

关于申报200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04-03-04发布部门:科研处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200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现将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2004年版本遇到的问题告诉各位老师,请引起注意:

1、          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http://www.nsfc.gov.cn)下载的申请书安装好后,MS-Word 文件和const.dat文件要在同一个目录下填写申请书。

2、          今年的申请书要求纸张和电子的版本号必须一致(每检查保护一次,版本号将变化一次)。确保没问题了再签字、盖章(尤其是需要合作单位盖章的老师一定要更加注意)。

3、          填写申请书经费申请表时,请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在网站http://www.nsfc.gov.cn “基金指南”一栏查阅)相关规定和要求编报。

4、          申报截止日期2004年3月20日,纸张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 zxkyc@dhu.edu.cn

若有问题,请与科研处纵向项目管理科联系。

地址:中北379

电话:62373577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