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科技成果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04-03-08发布部门:科研处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宣传和推广学校的科技成果,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科研处准备在近期重新编集《东华大学科技成果汇编》。

为保证今年编集的《东华大学科技成果汇编》能很好地反映学校的科研水平,有力地宣传学校的科研成果,特向各学院发出成果征集通知书,希望各学院能够积极配合,按成果征集要求做好成果征集工作,谢谢配合。

成果征集要求:

一、本次征集的成果是指由我校教职员工独立完成或与其它单位合作完成的各项科研成果。

二、科研成果的介绍请按附表要求填写。(附表可在校园网科研处下载专区下载)。

三、科研成果征集表填完以后可交给各学院科研秘书统一上交,或直接交到科研处科技服务部,也可发邮件到:Email:glm@dhu.edu.cn

四、科研成果征集内容请用打印稿。

五、科研成果征集表最后递交日期为2004年4月1日。

   六、对上述通知及征集表上的不详之处,请与科技服务部联系。联系电话:62378368  联系人:郭立民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