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五一”放假及放假期间课程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4-04-07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

关于“五一”放假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长宁路校区、松江校区、直属单位:

现将我校2004年“五一”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5月1日-7日放假七天。5月8日(星期六)正常工作学习。将5月6日(星期四)、5月7日(星期五)的教学活动分别调至5月8日(星期六),5月9日(星期日)。

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加强以防火、防爆、防盗、防灾害事故、防破坏为重点的安全防范工作,安排好值班,确保假日安全。师生员工外出休假、考察、旅游等要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特此通知。

校 长 办 公 室

二○○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关于“五一”放假期间课程调整的通知

根据校部“五一”放假通知:5月1日-7日放假,5月6日(星期四)、5月7日(星期五)的课分别调至5月8日(星期六)、5月9日(星期日)。五一期间辅修、二专、公共选修、重修等课程教学亦做相应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5月1日(周六)课程调整至5月6日(周四); 5月8日(周六)课程调整至5月7日(周五)。

其中01级二专《电脑艺术》课程“五一”期间不作调整,课程延至十三周,十四周。02级二专《电脑艺术》“五一”期间周日课程调整至5月6日、5月7日上课。因五一放假期间(周一至周五)所缺的辅修、公共选修、重修课时由老师另行安排补上。请教师在五一期间严格执行上课点名制度。

教 务 处

2004年3月30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