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新华网]学生毕业设计秀亮相东华时尚周(图)

发布时间:2009-04-29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新华网上海频道4月29日报道:4月27日晚在上海东华大学体育馆举行了2009东华大学服装设计毕业生作品决赛,大赛的两个主题为“我心飞翔(Flying with my heart)和在我的地平线(On my horizon)”,参赛的作品有强烈的时代特征和个性。学生将造型、材质、色彩、结构、工艺、空间、细节处理等作为设计重点和表现手法,结合自身对服装设计的理解,设计出具有独特个性和理念的作品。2009届的毕业生们以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作为对一次成果汇报,为自己四年来的努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学生毕业作品决赛秀也是2009东华时尚周闭幕式。新华社签约摄影师 董鸿景摄

(来源:新华网 2009年4月29日 上海首页图片新闻 董鸿景摄)

撰写:新华网记者董鸿景  信息员:邱登梅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