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新闻晨报]六大高校艺术实践今起逐一亮相南京路

发布时间:2009-10-30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复旦、东华、财大、上师大、上戏和上体等6所高校艺术实践基地的精品节目今天起逐一亮相南京路世纪广场天天演舞台,为市民带来特色十足的盛大演出,展示大学校园文化艺术成果,弘扬大学文化特色。 

  6所高校的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分别是:东华大学的服饰艺术实践基地、复旦大学的合唱艺术实践基地、上海财经大学的民乐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师范大学的舞蹈艺术实践基地、上海戏剧学院的戏剧艺术实践基地及上海体育学院的武术艺术实践基地。据悉,展演分“爱国志”“特色风”“世博情”三个板块,将集中展示各基地在合唱、服饰、民乐、舞蹈、戏剧、武术等领域的精品节目,这也是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在社会大众面前的首次集中亮相。 

(来源:新闻晨报   2009年10月29日 记者董川峰 通讯员:向娟 邱登梅)

撰写:董川峰  信息员:邱登梅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