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方早报]高校艺术团迎世博 “天天演”

发布时间:2009-10-30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以“七彩校园迎世博,青春放歌颂祖国”为主题、集合了上海6所大学精品节目的“2009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展演周”今天起盛装登陆南京路世纪广场“天天演”舞台。10月29日至11月3日,每天中午11点至12点,复旦大学合唱艺术实践基地、东华大学服饰艺术实践基地、上海财经大学民乐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师范大学舞蹈艺术实践基地、上海戏剧学院戏剧艺术实践基地及上海体育学院武术艺术实践基地这6所高校将逐一亮相“天天演”舞台。

    这次展演周活动是本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活动能够深入人心,不少高校在组织演出时,对经典节目进行了再创作。此外,展演周组委会还将在表演现场安排10余位评委,他们将投票选出各个专场最具创意、最有特色等节目奖项。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0月29日 记者:韩晓蓉 通讯员:向娟 邱登梅)

撰写:东方早报记者韩晓蓉  信息员:邱登梅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