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文汇报]艺术节首推“大学生艺术展演周”

发布时间:2009-11-02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本报讯 (记者顾咪咪)借助“天天演”这一大众喜爱的舞台,艺术节首推“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展演周”,东华大学“服饰文化秀”10月30日在南京路步行街举行。

    “服饰文化秀”上,近50套由学校师生自己设计、制作的华服,涵盖了远古至今历朝历代的代表性服装。他们还展示了东华大学参与研发的神舟系列宇航服,新设计的时尚服饰。上海已有复旦合唱、东华服饰、财大民乐、上师大舞蹈、上戏戏剧、上体武术等13个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艺术节第一次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展演周”的六场演出除了《时尚东华》外,还有《激情体院》、《弦动财大》、《青春师大》、《博雅复旦》、《浪漫上戏》,分别演出合唱、民乐、戏剧、武术、舞蹈等。

(来源:文汇报 2009年11月2日 记者:顾咪咪 通讯员:向娟 邱登梅)

撰写:文汇报记者顾咪咪  信息员:邱登梅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