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中国青年报]上海大学生走进国际艺术节

发布时间:2009-11-04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本报讯(记者周凯)10月29日,由东华大学承办,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5所大学协办的2009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展演周活动,盛装登上南京路世纪广场“天天演”舞台。

    本次展演以“七彩校园迎世博,青春放歌颂祖国”为主题,集合了上海6所大学的艺术实践基地的精品节目。6个基地分别是:复旦大学的合唱艺术实践基地、东华大学的服饰艺术实践基地、上海财经大学的民乐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师范大学的舞蹈艺术实践基地、上海戏剧学院的戏剧艺术实践基地及上海体育学院的武术艺术实践基地。

    从10月29日~11月3日,每天中午11点~12点,这6所高校逐一亮相“天天演”舞台,为游客带来特色十足的精彩表演。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9-11-04 记者:周凯 通讯员:向娟 邱登梅) 

撰写:中青报记者周凯  信息员:邱登梅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