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2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歌剧院东华大学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2-10-29发布部门:团委
    中央歌剧院是隶属于文化部的国家歌剧院,始建于1952年。中央歌剧院现有歌剧团、合唱团、交响乐团和舞台美术设计制作中心等。歌剧团聚集着众多优秀的歌剧表演艺术家,他们大都获得过国内外声乐大赛的重要奖项,并一直活跃在中国及世界歌剧舞台上。剧院还聚集着一批颇具实力的作曲家、指挥家、导演、剧作家及舞台美术家。历任院长有著名艺术家李伯钊、周巍峙、卢肃、赵沨、马可、李凌、刘莲池、王世光、陈燮阳、刘锡津。现任院长为著名指挥家俞峰教授。
    2009年,中央歌剧院首次推出国际歌剧季,集中上演中外优秀歌剧和音乐会,其中在国家体育馆上演的鸟巢版歌剧《图兰朵》两天吸引近十万观众。2010年,中央歌剧院上演的歌剧《霸王别姬》在第九届中国艺术节上的第十三届中国文华艺术政府奖评奖中获“文华大奖”;新创歌剧《热瓦普恋歌》在文化部国家艺术院团首届展演中获“优秀剧目奖”。
    11月1月,中央歌剧院将走进东华大学,为东华师生带来一场尽享高雅艺术的视听盛宴。

    演出时间:11月1日(周四)18:30
    演出地点:松江校区锦绣会堂
    索票时间:10月30日、31日 11:50-12:40
    索票地点:世博七彩亭(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2012年10月29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