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周周讲第182讲:《2012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创业课堂”全国校园巡讲东华大学站》(2012年11月5日)

发布时间:2012-10-29发布部门:团委
    主讲嘉宾:周志刚【酷伴网CEO】
              来惟笑【上海信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
              吴一旻【天空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CEO】

    ◆嘉宾简介:
    周志刚,酷伴网CEO。2003年毕业于东华大学,先后创办若邻化工、学乐中国网等,酷伴网创始人。酷伴网首创互联网社区与线下小组结合,在产品服务和设计上大胆尝试,以新的手段满足会员用户的根本需求以及潜在需求,不断追求更完善的用户体验,成为业界的新典范。他也成为大学毕业生中的“创业牛人”。 
    来惟笑,上海信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毕业于浙江大学生物化工工程专业,杭州驻沪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第二届青年创业先锋,品牌综合的年度人物,创业家黑马营三期培训班的班长,其领导的公司曾荣获“2009浙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吴一旻,天空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CEO。曾于日本从事IT软件开发工作,2000年在上海成立软件研发外包公司。2008年合资成立上海晟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入围中国软件进出口20强,在全国设立5家子公司。2005年到2007年,主导投资了国内一些软件企业。 

    讲座时间:2012年11月5日(周一)晚6:00
    讲座地点:延安路校区三教四楼演讲厅

    欢迎广大师生聆听!

                                            校团委
                                         2012年10月28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