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周周讲第193讲:《志存高远,豪跨浦江——全国劳动模范朱志豪的中国梦》(5月14日)

发布时间:2013-05-06发布部门:团委
主讲嘉宾:朱志豪【全国劳动模范,上海远东国际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

◆嘉宾简介:
    朱志豪,高级工程师,上海远东国际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1991、1993 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995年度全国劳动模范;曾获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十大标兵称号;在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20周年特别表彰中,当选“杰出贡献人物”。
    朱志豪长期负责施工技术和管理工作,先后参与上钢三厂、南浦大桥、杨浦大桥等重大工程建设,在世界级迭合梁斜拉桥方面功绩卓越,曾被中央领导誉为“上海水平、上海效率、上海风格、上海精神”。他编写的《利用外资工程项目施工组织和管理》、《必须加强外资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提高外资工程建设质量几点想法》、《南浦大桥工程建设经验》等分别在基建论文集、建筑施工杂志、全国土木工程学会论文集和中国科学技术文库发表,并主编《上海大型市政工程设计与施工桥梁工程篇》。

◆主讲内容:
    主讲嘉宾通过讲述自己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和建功报国的人生梦想,与听众分享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奋斗、人生感悟与报效国家的信念。

    讲座时间:2013年5月14日(周二)18:30
    讲座地点:延安路校区三教四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聆听。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2013年5月8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