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人民科学家钱学森2013上海高校巡回展(5月7日—5月21日)

发布时间:2013-05-14发布部门:宣传部
    钱学森(1911.12.11-2009.10),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享誉海内外的杰出科学家,中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中国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曾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教授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七、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
    2013年5月,“人民科学家钱学森2013上海高校巡回展”走进我校。该展览以图片为主,同时选取了少量具有代表性的重要实物文献(或其仿制品),辅以多媒体等展示手段,全面生动地展示了钱学森同志的光辉一生,着重展示了钱学森严谨治学、培养人才、关心教育事业等内容。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展!
    时间:2013年5月7日——5月21日
    地点: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