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2014年研究生招生咨询(6月4-5日)

发布时间:2013-05-28发布部门:研究生部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将联合各学院,在松江校区和延安路校区同时进行研究生招生咨询,为广大考生提供解读201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平台。
  一、咨询时间和地点
  1. 松江校区
  所有学院:6月4日(周二)11:00~13: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咨询。
  2. 延安路校区
  管理学院和服装学院专场:6月5日(周三)11:00~13:30在新世纪食堂前广场进行咨询。

  二、咨询内容
  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院长和资深研究生导师,与考生零距离接触,深入介绍学科优势、师资队伍、科研力量,及其研究生培养特色等。
  研究生部联合学生处、团委、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面向广大考生详细解读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推荐免试政策、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和学校联合培养项目、“奖、助、贷、补”四位一体的助学政策、研究生校外科技与校园文化活动、研究生就业趋势等。
    
  欢迎有志报考东华大学研究生的校内外广大同学前来咨询!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5月27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