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开展“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0发布部门:宣传部
                      各学院、部门,各位老师:
    2014年8月22日,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日。上海拟于8月中旬组织召开“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根据上海市教卫党委《关于开展“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的通知》,现将我校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回顾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程;学习邓小平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精神风范,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和现实结合,深刻揭示邓小平理论与毛泽东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发展创新关系,科学阐述改革开放前后“两个30年”的辩证统一关系;深刻揭示邓小平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关系,引导人们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3、提倡“短、实、新”的优良文风,反对“长、空、假”的不良文风。
    4、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论文字数不超过8000字(含注释),并附500字以内的内容提要和100字左右的作者简介。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
    三、征文组织和报送
    请于2014年6月16日前将纸质材料版送至行政楼45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yh@dhu.edu.cn。
    四、其他事项
    1、论文参考选题附后。作者可根据附件所列参考选题,自定题目撰写论文。
    2、有关学术研讨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与会人员等事宜,届时另行通知。

    联系人:彭这华  陈前  联系电话:67792127  67792129

                                东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4年5月19日 


                                         附件1: <a href="/_upload/article/1f/cf/47385a3f44aba0c1b83ea574f5d3/f506a05d-621e-40f0-8709-8e509138fe3c.docx"                                            ">参考选题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