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组织开展温商杯“圆梦松江•公益同行”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3发布部门:团委
    为推进松江区公益事业的发展,松江区民政局、松江大学园区管委会、共青团上海市松江区委员会联合开展温商杯“圆梦松江•公益同行”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赛,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区校共建、公益同行的方式,将大学生的公益创意与社会组织的公益实践结合起来,以“公益”为基点,以“创业”为依托,用创业的眼光解决社会问题,挖掘和培养优秀的公益创业者以及有潜力成为社会组织的孵化种子,鼓励和促进大学生投身松江社会建设。
二、主办单位
  上海市松江区民政局
  上海松江大学园区管理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松江区委员会
三、参赛条件
  参赛对象:2005年8月以后入学的松江大学城7所高校学生(包括毕业生,我校延安路校区学生也可参加)
  参赛形式: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人数在不超过10人
  参赛数量:每人限参加一个项目,每个团队限报公益项目1个
  项目要求:参赛项目应兼具公益性、创新性、可行性
四、大赛流程
  1、初赛 
  将公益创业方案以项目申请表的形式上交,并根据参赛要求撰写公益创业计划项目书。
  2、复赛  
  进入复赛的团队将自己的创业方案进行展示,通过独立运作或与社会组织结对的方式开展项目、主办单位将给予进入复赛的项目一定资金支持,以保障项目开展。
  3、决赛
  选手根据自己的公益创业项目运行情况提交项目运行报告,并制作PPT,利用公开讲解、答辩的方式进行。
五、奖金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 5000 元;优胜奖4名,奖金1000元。
六、参赛方式
  请我校有意申报的项目团队于6月24日前将公益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及公益创业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发送到校团委邮箱:tuanwei@dhu.edu.cn,同时递交一份纸质版到校团委办公室。
七、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胡玉波 老师
  联系电话:67792230
  联系地点:校团委(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
  E-mail:tuanwei@dhu.edu.cn

附件:“圆梦松江,公益同行”大学生公益创业赛申请表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2014年5月23日

附件1: “圆梦松江,公益同行”大学生公益创业赛申请表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