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逸夫楼表演厅GRG墙面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13发布部门:基建后勤处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东华大学委托,就东华大学逸夫楼表演厅GRG墙面系统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1、项目概况:
东华大学逸夫楼表演厅GRG墙面系统工程,根据图纸深化设计并提供小样。
2、报名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
2)投标人须为GRG生产厂商或经销商;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提供有效经销授权。
3)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来在国内GRG墙面系统的销售和安装业绩证明。提交的在建或已建业绩项目应做好供招标单位现场考察的准备,招标单位根据需要可能会安排对部分项目的现场考察。
3、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4年8月14日9:3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携带资质要求所述有关证明文件报名。
4、报名地点:
上海市中山西路1245弄1号1#楼213室。
5、报名携带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上述资料需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华
   联系电话:63820184
   传真:63820185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