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我校2014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4发布部门:教务处
各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我校2014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本科生和研究生2014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上课调整如下:
    1.中秋节:2014年9月8日放假。本科生9月10日(星期三)开始上课。
    2.国庆节:2014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上第5周10月6日(星期一)的课程。10月11日(星期六)上第5周10月7日(星期二)的课程。
    3.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国庆节期间上课调整如下:
    (1)本校辅修原定9月28日(星期日)课程调整到9月27日(星期六)上课,上课时间、教室不变。
    (2)本校辅修原定10月1日(星期三)晚上、10月3日(星期五)晚上和10月5日(星期日)课程停课。艺术设计(新媒体方向)专业课程顺延一周,全部课程结束延至十五周。
    
    备注:
    1.2014级本科生新生9月22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2.2014级研究生新生9月17日(星期三)开始上课。9月19日(星期五)因举行开学典礼,停课一次。
    
    请各学院、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基建后勤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根据此安排作相应调整,以确保教学秩序正常。

                                                      教  务  处
                                                     排课选课中心
                                                     2014年9月4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