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组织开展唱响青春中国梦——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东华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2发布部门:团委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政策法规局指导,易班网主办的“唱响青春中国梦——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已于9月15日正式启动。
    “唱响青春中国梦——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东华大学选拔赛暨东华大学第34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由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东华大学学生会、东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大赛联合青桔网、新浪微博,为我校大学生打造一款属于学生自己的选秀节目。
    只要你是东华大学的学生或老师,9月15日至10月31日登陆大赛官网(voice.yiban.cn),以个人或组合的名义上传歌曲,即可报名参赛。
    校内选拔阶段:大赛将采取线上线下竞唱等方式进行选拔,除网络上传外,10月8日-10日在延安路校区进行地面海选,10月13日-15日在松江校区进行地面海选。各校区选出的百强选手将进入专业录音棚录制,将音频上传易班网。在自行上传和百强上传的所有音频中,选出4名个人和1个组合(或教师队)参加上海地区比赛。我校作为全国比赛华东赛区的承办方和上海赛区松江赛区承办方,在11月和12月还将分别举行赛区比赛。全国各赛区胜出的队伍将代表高校晋级全国总决赛。整个赛程从今年9月持续到明年2月,总决赛晋级赛将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半决赛和总决赛在上海进行电视录播。(具体参赛规则可查询官网)
    对于表现优异的团队,主办方将给予嘉奖。可登陆大赛官网(voice.yiban.cn)为我校选手投上宝贵一票,共同参与这次青春盛宴!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东华大学学生会
                                              东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2014年9月22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