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4年东华大学第二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3发布部门:工会
一、活动主办单位
    校工会、教工分团委

二、活动承办单位
    纺织学院工会、校工会羽毛球协会

三、赛事组委会
    名誉主任:宋立群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
    主    任:郭  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
    副 主 任:葛建中  校工会羽毛球协会会长
              陆湘群  体育部主任
              李宁蔚  教工分团委书记

四、比赛日期
    第一阶段 初赛(决出八强)      2014年10月14日(周二)14:30-17:00
    第二阶段 1/4决赛和半决赛       2014年10月17日(周五)14:30-17:00
    第三阶段 前8名名次决定赛       2014年10月21日(周二)14:30-17:00

五、比赛地点
    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

六、组队方式
    每队由4-6名队员(男女队员各2-3名)组成,每人参加1或2个单项比赛。原则上每队由4名队员(男女队员各2名)组成,每人参加2个不同单项比赛。如果参赛队中个别队员难以保证能够按期完成全部比赛,可在组队时增加1或2名替补队员,如果增加2名替补队员时必须是女队员和男队员各1名。每个学院等部门组队数量不限,如:计算机1队,计算机2队等。
    如本部门人数不够可任意与其他部门选手组成联队,如联队1,联队2等。可自行联系组队或由组委会协助组队。

七、比赛规则及赛程
    比赛为团体赛,包括5场比赛(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和混双各1场),采用5场3胜制。比赛队员出场顺序为:第一场为男双、第二场为女单、第三场为混双、第四场为男单、第五场为女双。参赛队员必须准时到场参加比赛,未准时到场参赛视为弃权。
    每对选手之间采取每局21分、三局两胜制,团队总计获胜场数多者获胜。
    比赛采用分组淘汰赛制,为方便比赛运行,初步设4个种子队直接进入第二轮淘汰赛。种子队选择依据上一届比赛(2013年东华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成绩和队伍的综合实力,具体包括4支队伍:机关二队(种子1队)、纺织学院一队(种子2队)、化工学院一队(种子3队)和机关一队(种子4队)。
    第一阶段:2014年10月14日(周二)14:30-17:00
    队伍抽签分成AB两区,种子1队和种子4队位于A区,种子2队和3队位于B区,其他参赛队伍在比赛当天签到时,抽签决定进入8强的队伍(若同一部门两支队伍在第一轮抽签中相逢,则重抽)。  
    注:比赛编排可能会因报名队伍数量的变化发生微调,比如种子队的数量会适当增删,以使得第二轮的比赛队伍数量为2的N次方(比如16)。
    第二阶段:2014年10月17日(周五)14:30-17:00
    按照淘汰赛规则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以及五、六名争夺赛。
    第三阶段:2014年10月21日(周二)14:30-17:00
    按照比赛规则进行前八名名次决定赛。

八、报名方式(分组队集体报名和单独报名两种形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0月10日(周五)
1)组队集体报名:
填写如下格式的表格:


2)单独报名:
姓名+性别+部门+手机号+电子邮件+参加项目, 由我们协助组合成联队参加比赛。
例如,张某/男/计算机学院/13888888888/badminton@dhu.edu.cn/单打和混双

九、名次录取
    本次比赛对前8名进行优胜奖励,此外还设以下奖项:最佳男女运动员(男女各2人),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3个,最佳组织奖(组队数量多的部门)2个,最佳拼搏奖3个和模范团队奖3个。
    所有参赛队员均会获得比赛纪念品。 
    比赛联系人:王富军(18017905899或13681862819)wfj@dhu.edu.cn


                                               东华大学校工会羽毛球协会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