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做好2014年国庆前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5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各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现就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稳定自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近期安全形势,按照近日学校发的《关于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以下称《通知》)切实增强对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防火、防盗、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要结合今年国庆长假的特点和本部门的实际情况,结合《通知》要求制订切实有效的安全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认真落实具体措施,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师生员工,假期出行注意安全。

    二、自即日起至9月28日,各部门负责安全工作的领导要组织对本部门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查出的隐患应立刻采取整改措施,并认真做好安全台账记录。安全生产自查表请于9月29日交保卫处备案。

    三、学校安全工作小组于9月28日和9月29日对各部门的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对抽查中发现的隐患,将签发整改通知书并在保卫处网页上予以通报。

                                         保卫处
                                   校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4年9月25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