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举办东华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6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一、大赛简介
    1.大赛主题:立青春之志 助梦想启航
      大赛口号: 做真正的自己,我show我精彩
    2.大赛目的:通过比赛形式传播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搭建大学生与企事业单位的供需平台,进一步推动高校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而建立和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并加强高校创业就业教育和就业指导。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3.大赛时间:2014年9至11月
    4.参赛对象:东华大学在校学生
    5.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协办单位:人文学院分团委

二、大赛日程
      时间         内容            
    9月下旬        宣传启动
    9月-10月       参赛报名、学院初赛
    10月17日       专家评审
    10月21日       复赛              
    10月22日       公布晋级决赛选手名单
    11月11日       决赛及颁奖典礼(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第二报告厅)                    
     
三、参赛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培训阶段(9月下旬)
    请有意参加选手登录http://job.dhu.edu.cn活动报名-我要报名-下载报名表并填写-上传包含“报名表”和“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压缩包(注意:只有一次上传机会)。 

    大赛辅导:
    时间:9月30日13:00
    地点: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第二报告厅

    第二阶段:初赛阶段(9月-10月)
    参赛选手可使用东华大学吉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统,经过职业测评辅助完成《职业生涯规划书》,并于10月17日前报名并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提交方法:登录http://job.dhu.edu.cn活动报名-我要报名-下载报名表并填写-上传包含“报名表”和“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压缩包*注意:只有一次上传机会*)。
    作品内容可自行选择就业或创业。   

    第三阶段:复赛阶段 (10月21日)
    作品评选以参赛选手提交的书面作品为依据,组织专家评委评选,选拔优胜选手入围复赛阶段,复赛入围选手用PPT作自我展示,回答评委问题,评委现场打分,最终依据作品得分、个人展示得分评选出本阶段的优胜选手进入决赛阶段

    第四阶段:决赛阶段 (11月11日)
    决赛阶段进行多对一面试,最终依据作品得分、个人展示得分、面试得分选出本阶段的优胜选手。决赛优秀选手将代表东华大学参加上海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二等奖: 4名
    三等奖: 6名
    鼓励奖: 若干
    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

四、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2、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3、所有获奖作品的著作权、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可以将所有入选作品汇集成册出版发行。获奖作品的作者拥有该作品公开发表的署名权。
    4、参赛者若违反本规则的任何条款,主办方有权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或取消其已获得的奖项并要求返还奖品,同时保留进一步追究损害赔偿的权利。
    5、主办方保留进一步补充本比赛规程的权利。如参赛者对此有异议,可选择退出大赛,并应及时通知主办方,但无权要求主办方返还因参赛发生的任何费用。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