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绿色中国年 环保过大年——东华大学绿手印环保协会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5-01-12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春节将至,大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坐上回家的列车,朝思暮想地憧憬着与家人团聚的场景。新的一年,让我们节俭情不减,共筑绿色梦。绿手印环保协会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1、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短途不开车、外出乘公交,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践行低碳生活理念;文明外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

    2、勤俭节约,绿色消费。自带布袋和纸袋购物,倡导理性消费,不互相攀比;积极响应“光盘行动”, “吃不完兜着走”,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3、平安祥和,绿色欢庆。少放或不放烟花爆竹,降低火灾隐患,减少碳排放,还天空一抹蓝色。

    4、缅怀故人,绿色祭祀。提倡绿色祭扫,不焚香不烧纸,采用鲜花、网络等形式纪念亲人。

    5、健康适度,绿色上网。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网络生活方式,不沉迷于网络游戏,不浏览不健康网站,不传播网络暴力。

    绿色中国需要每个人的参与,我们是传播绿色的使者、是绿色中国的践行者。让我们把绿色理念带回家,共谱绿色文明的崭新乐章!

    祝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东华大学绿手印环保协会
                                        2015年1月9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