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周周讲第241讲《从羊毛到西服——行走半个地球的感受》

发布时间:2015-05-18发布部门:团委、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主题:周周讲第241讲《从羊毛到西服——行走半个地球的感受》

主讲人:曹景行

时间:2015-05-19 13:3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逸夫楼二楼表演厅

组织单位:

主讲人简介:曹景行,凤凰卫视言论部总监、《时事开讲》节目主持人,凤凰卫视新闻评论员。曾任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亚洲周刊》副总编辑、《明报》主 编、《中天新闻频道》总编辑。历任暨南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访问学者,清华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曾主持东方卫视《双城记》,任中央人民广播 电台特邀评论员。任东方卫视“景行两会主持人”,东方卫视特约观察员。
   内容摘要:2010年,由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与上海第一财经邀请知 名学者曹景行先生领衔推出了反映顶级羊毛、顶级面料、顶级成衣定制背后所蕴藏的绅士文化的专题纪录片《完美绅士》。在这次被誉为自工业革命以来,中国和英 国在面料和服装领域最紧密最具有深度的交流活动中,曹先生走访了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国多位顶级面料生产商,并记录了羊毛从纺织原料到完成世界顶级面 料生产的全过程。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