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召开业务部门等干部及骨干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22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1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崔运花组织召开学校业务部门等干部及骨干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听取业务部门、企业等单位党政负责人对相关部门干部及骨干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委组织部正副部长及图书馆、信息办、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纺织服饰博物馆、后勤集团、产业集团、出版社、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党政负责同志与会。

  

座谈会上,10位来自业务部门、企业等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机构设置定位、干部及骨干队伍建设、机制体制等方面内容,重点就本单位干部及骨干队伍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崔运花代表学校党委对相关部门党政班子及部门职工以学校大局为重,结合实际、积极推动部门改革发展,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和提高学校声誉等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感谢,感谢与会同志从不同角度对学校干部及骨干队伍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谋划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愿景目标,学校的建设发展是一个整体,高水平大学的建设除了需要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外,也需要高水平的干部队伍和其它各方面队伍的支撑和保障。未来学校将围绕学校规划目标的实现,认真梳理各支队伍,并进一步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划好干部及骨干队伍建设,理顺机制体制,统筹做好各方面干部、骨干的培养管理工作,为干部的成长发展提供更多通道,为学校的事业发展选好用好管好干部。

 

视频: 摄影: 撰写:胡玉波 信息员:向娟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