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在不断变化的中国时尚零售行业中,如何将中国消费者的偏好转化为有趣的时尚观点?

发布时间:2017-05-03发布部门: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主题:在不断变化的中国时尚零售行业中,如何将中国消费者的偏好转化为有趣的时尚观点?

主讲人:Marco Hamers 韩墨

时间:2017-05-04 09:0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国际教育中心大楼117

组织单位: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主讲人简介:

韩墨先生于2016年加入利标品牌中国担任执行副总裁,作为利标集团在中国的时尚和婴童业务的领导者,负责业务增长和实现直接面向零售商的战略计划。韩墨先生在中国已生活18年,在中国市场开创、运营和管理品牌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专注于消费者、消费体验以及产品分配计划。韩墨先生曾担任C&A中国首席运营官,拓展并加速了其3年快速业务增长。除此之外,他也曾担任Beaumanoir集团的首席运营官,调整了集团核心品牌Cache Cache和Bonobo在中国的市场定位,在任期间,300余家新增店铺加入店铺网络系统。

利标集团是一家年销售收入超过30亿美金的国际领先企业,使命是成为中国婴童业务的领先平台,代理并零售经销多个品牌:Juicy Couture, Jeep, Nautica, Daniel Hetchter等。

内容摘要:

韩墨先生将谈论消费者、中国零售业的趋势以及如何适应市场上现有的品牌(比如品牌定位、推广策略)等,并将结合自己的经验就如何将商业思维带入产品开发团队给出一些建议。

讲座语言:

英语

视频: 摄影: 撰写:陈崔珏 信息员:陈崔珏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