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7-12-04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1月26日,长宁区主办了“上马”系列路跑赛事——“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为了保证长宁马拉松国际半马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7硕党支部研究生以及本科学生,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为长宁半程马拉松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优质的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们10km饮料站合影)

凌晨4点35分,尽管天还没有亮,3组志愿者们已经准时集合前往半马终点处。志愿者集合完毕领取物料之后直接乘坐布岗车前往了各个服务岗位,开始了紧张的赛前布置环节。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10km、17.5km及20km的供水站服务,在赛程中及时为参赛选手补给矿泉水以及擦汗用的海绵。志愿者们虽然大多为女生,但也尽全力搬运桌子、水等物料。初冬的寒风中,借着路灯的点点微光,各个岗位的志愿者相互配合,迅速地完成了服务站相关设施布置,静候参赛选手的到来。

7点30分马拉松赛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为需要饮水和降温的参赛选手递上水和海绵,也不忘热情洋溢地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现场观赛的路人不禁被志愿者高昂的热情所打动,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

学习摆放水杯

为选手添水

志愿者传递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7硕各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在各个志愿服务点主动承担任务重的工作岗位。服务点前端的几个服务岗位,是运动员最有可能需要补给的地方,活最累、最繁忙,这里活跃着最多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在整体活动当中,各支部党员充分展现了东华学子的风采,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零迟到、零错误、圆满完成志愿服务。

党支部合影

一场全民运动的盛会,一颗为民服务的热心,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志愿者们志愿服务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活动顺利结束。新时代,党员青年们也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传承发扬志愿者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性和社会责任感,为区校共建贡献力量,为上海全球城市影响力添砖加瓦!

视频: 摄影:李佳慧、黄家成、许兆洁 撰写:李佳慧、黄家成、许兆洁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王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