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一行赴东华附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4发布部门:发展联络处

3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前往东华附校指导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萍、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炳振、学生处副处长宋珺、团委书记沈洁等随行。

刘淑慧一行与东华附校行政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东华附校校长周卫斌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全面介绍了学校的规模、办学理念、课程建构、年度工作重点等情况,感谢东华大学对附校全方位的支持和引领。

(座谈会现场)

刘淑慧对东华附校的办学理念及近几年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同时感谢附校对我校教职工子女的教育培养。她说,基础教育不仅仅是传授孩子知识的阶段,更要为孩子们的长远发展奠定做人做事的基础。东华附校学生讲解员在经纬展厅中的精彩介绍令刘书记一行印象深刻,自信、独立、勤奋、博学的附校学子正体现了附校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效。刘淑慧表示,我校师生深度参与附校活动,对自身能力培养是一种锻炼平台,对高校的发展也是一种正向推动。她期望双方能在团、学、工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而广泛的合作交流,为每一个孩子的终身发展和全面发展奠基,为办好附校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分享了对于未来共建工作的想法。

当天,在附校校长周卫斌、书记张丽群、副校长张云洁等的陪同下,刘淑慧一行还参观了附校的创新实验室、经纬图书馆、经纬展厅等,并观摩了附校艺术特色课程之一——“经纬”行进管乐团的日常训练。

(刘淑慧一行走访附校)

(刘淑慧一行与附校师生合影)

视频: 摄影: 撰写:严晨、张云洁 信息员:孙菁菁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