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统一战线龙舟队在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
“同舟共济”龙舟赛中喜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8-04-25发布部门:统战部

4月21日,我校统一战线龙舟队在华东理工大学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同舟共济”龙舟赛中喜获亚军。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指导,华东理工大学主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各党派团体的共13支龙舟队参赛。

东华大学龙舟队由学校各党派团体成员和龙舟爱好者共同组成。在受到参赛邀请后,校统战部积极组队、精心安排训练,体育部积极指导和支持,龙舟队成员热情投入训练。比赛中,我校龙舟队队员们同舟共济,奋勇拼搏,斗志昂扬,赛出友谊、赛出成绩,仅以1秒多的微弱差距获得第二名。

 (东华大学龙舟队(3号龙舟)在决赛中奋勇拼搏)

比赛后,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龙舟比赛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更是对团队默契的考验,比赛增进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队成员间的交流和互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有利于在工作中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处长金勤明为我校龙舟队颁奖并合影)

视频: 摄影:肖莎等 撰写:吴娅琳、叶晓燕 信息员:叶晓燕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