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铁人健身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择日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发布时间:2018-04-25发布部门:体育部

4月23日,东华大学铁人健身中心揭牌仪式在松江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副校长刘春红,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机制84级校友黄承斌出席揭牌仪式,党委宣传部、发展联络处、校工会和体育部等部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淑慧与黄承斌共同为东华大学铁人健身中心揭牌。刘春红代表学校感谢黄承斌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足球运动、健身中心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弘扬了东华人饮水思源、爱校荣校的优良传统。

黄承斌作为我校大学生足球协会第一任会长,与东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也为毕业后投身体育事业播下了种子。他希望未来能在体育场馆、健身设施建设及高水平体育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母校作出更多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

揭牌仪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东华大学铁人健身中心。据介绍,铁人健身中心将由学生社团健身社负责日常运营管理,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择日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东华大学铁人健身中心)

据悉,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作为一体的中高端健身器材、运动用品专业生产企业,年销售额超6亿元人民币,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视频: 摄影: 撰写:许阳 信息员:赵群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