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中原工学院校长王宗敏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6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4月25日,中原工学院校长王宗敏一行到访我校,就学校发展规划、对外合作交流、学校科研、人才引进、校区建设与管理等进行交流调研。副校长邱高会见了王宗敏一行并出席座谈会,我校纺织科技创新中心主任俞建勇院士出席会后相关参观活动。

座谈会上,邱高代表学校对兄弟高校同仁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国际合作、办学管理机制、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邱高谈到,学校立足国家“双一流”建设、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和学校学科发展,着力打造“一体两翼”学科特色新格局,继续巩固纺织龙头学科优势,进一步做强做大材料与设计学科并使之逐步走向国际一流,坚持以其他创新学科为引擎,促进全校学科生态协调发展。邱高强调,在推动优势特色学科和新兴学科建设过程中,学校将着力聚焦科研创新,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努力提升办学综合实力。

王宗敏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许,并介绍中原工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与有效做法,强化特色发展,依托航空技术新学科带动学科群建设,实现学校从教学型向教学科研型高校转型。王宗敏希望继续强化两校之间沟通与合作,携手赢得新的发展。

我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和基建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原工学院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基建管理处、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会后,中原工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纺织科技创新中心实验室。


视频: 摄影:王宇 撰写:吴娅琳 信息员:向娟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