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五四表彰
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1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5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五四表彰大会、五四合唱比赛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来自学院、校团委的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同学们面对着鲜艳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每一句话都在提醒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团支部用歌声诠释新时代的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校团委副书记杨蓉宣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2017—2018年度东华大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大会邀请获得校级五四表彰标杆团支部、五四青年标兵集体、五四青年标兵的三位代表给团员们带来成果展示与经验分享,他们以实际行动为青年们做表率,以榜样的力量带领共青团员们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2018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拉开了2018暑期社会实践序幕,从东华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分享交流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详细介绍暑期社会实践内容,动员广大青年学子奔赴全国各地了解国情、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视频: 摄影:李壮子 撰写:董震恒 姜霖霖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