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1位同学斩获获“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8-05-18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视觉传达类颁奖典礼于5月15日在松江美术馆举行。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孟红,视觉传达系副主任吴亮参加颁奖开幕式。

 (袁孟红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活动由来自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学生参赛。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共有11名同学获奖,其中5名为一等奖。组委会推举我校高淑贞同学代表各高校获奖同学发言,并分享参赛中得到的收获与体会。

奖项

作品名

作者

一等奖

“IFFTI”国际会议海报

宋鹤立

一等奖

“IFFTI”国际会议海报

赵小凡

一等奖

“Learn to do”儿童安全教育插画

何畅

一等奖

“霓虹上海”主题墙画

蒋静文

一等奖

“旗袍·城”系列插画

徐颖

二等奖

“IFFTI”国际会议海报

姚淑雅

二等奖

“双面人”绘本&宣传动画

何静思

二等奖

“Monster wonderland”立体书

邬淑丽

二等奖

“灾”插图

常硕

二等奖

“屏宋体”中文界面字体设计

魏三峡

三等奖

“IFFTI”国际会议海报

高淑贞

(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获奖学生名单)

据悉,“汇创青春”活动旨在激发上海青年创新意识、展示青年创意成果、培养青年创业能力,搭建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是一个立足上海、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着眼国际的文化创意产业资源整合服务平台。近些年“汇创青春”活动及大赛,让上海各高校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在互学实践中挖掘自身潜能,并在展示与相互参照中获得进步和鼓舞。各参赛高校重视度逐年提高,促成了上海各校间的积极交流与相互学习。

视频: 摄影:蒋静文 撰写:吴亮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