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8毕业季 |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7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6月26日上午9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副校长卿凤翎出席毕业典礼,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孟红与各院系领导、教师代表、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及其亲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庄严神圣的美好时刻。

(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副校长卿凤翎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与大家分享人生感悟。卿校长希望毕业生们心存高远,怀感恩之心,树高远情怀,塑健全人格,养非凡气度,立报国之志,成为托起伟大中国梦的中国力量;坚守初心,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修身齐家,成栋梁之才,以心怀天下为抱负,以引领时代为目标,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使之成为指引未来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副校长卿凤翎讲话)

毕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孟红宣读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以及东华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共有13名学生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28名学生被评为东华大学优秀毕业生。主席台领导老师们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敏宣读2018届毕业生优秀论文、中日合作班获日本文化服装学院学院长赏名单。主席台领导老师们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向教师献花并向学校赠送纪念品,以表达对母校诚挚的感激和深深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来自服装设计与服装表演专业1401的周媛媛同学上台发言,她回顾了大学从读书—参军—退伍的难忘经历,并代表学院全体毕业生感谢老师们长久以来无私的奉献、学校辛勤的培养。一字一句无不包含了毕业生们对这段青春岁月的不舍及留恋、对同学情谊的珍惜、对母校的感恩、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并希望所有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身处什么环境,无论未来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要肩负东华人的使命与责任,永葆东华人的情怀与品格,做永不褪色的东华人”。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1501班钟萍同学代表在校生,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在校生应珍惜当下,从点滴做起,在学习中立基,在磨练中躬行。

作为教师代表,环境设计系主任王亚明老师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祝贺以及衷心的祝愿,希望毕业生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能踏实、勤学、常怀感恩之心,修德、善思、驾驭事业梦想。

服设1402班邱雨同学的父亲代表所有毕业生家长,期许毕业生学会感恩,在今后的日子里仍能铭记校训,积极工作,敢于拼搏,勇于实践,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经得起挫折,受得了委屈,撑得起梦想,在时代的大潮中成就华彩人生篇章。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朝晖宣布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的决定,今年学院共有461名学生获得学士学位。在雄壮激昂的乐曲中,毕业生们依次上台领取学位证书,定格庄严时刻。最后,全体毕业生齐唱毕业歌并将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母校。四年的学习和成长,是终点更是起点,走出校门,他们将迈向下个阶段,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今年的毕业典礼,学院在会场外设置“难舍东华,东华再见”毕业留念签名墙。毕业生纷纷驻足签名留言,记录大学的美好回忆,诉说对母校的爱与不舍。

视频: 摄影:张弘逸 王梓 撰写:于翔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