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在2018上海市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0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和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主办的2018上海市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启航—化工工程师”,来自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以及东华大学在内等8所在沪高校20余支队伍的60名优秀本科生参赛。经过化工原理理论知识竞赛、化工原理实验操作技能竞赛和化工单元仿真操作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开幕式上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原理教研组积极组织和指导大赛。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戴煦航、张自涵和宦静静组成的队伍获得一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思、罗颖和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颜哲钜组成的队伍,以及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郭宇婷、张含笑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郎文源组成的队伍均获得二等奖。

此次化工实验大赛有效地促进了在沪高校之间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工作的交流,有助于提高学生化工原理实验操作的技能,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化工原理理论知识与娴熟的实验操作技能,展现了团结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


视频: 摄影: 撰写:环境学院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