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计算机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支部师生座谈交流“我的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8-06-20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前,计算机学院在松江校区组织2018届毕业生党支部师生座谈交流“我的初心使命”,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毕业班党支部党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第一校外实习基地学生党支部书记窦路路结合自己担任支部书记的经历,回顾了研究生阶段的思想成长和学习收获。平行专业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宇结合大学期间“云梦盐津”公益扶贫项目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思想上的蜕变,并努力学习成功考研进入复旦大学深造。随后,在卓越专业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孙琳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莉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她谈到,2018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寄语各位毕业班的党员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明白人”,做“奋进者”,做“情趣高雅”的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青春梦铸就中国梦。

 (师长寄语毕业班党支部学生)

座谈交流中,毕业班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优秀退伍大学生雷涛、学校“就业之星”李瞻文等同学围绕大学四年的思想成长、学习经历,在话别母校中牢记自身使命。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适时回应、沟通为各毕业班党员送上寄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上,学院老师为毕业班学生党员送上了学院的祝福和纪念文化衫,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拥有前程似锦的未来。

 (学院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纪念品)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学院学生党员全过程教育培养体系的最后一环,毕业班党员离校主题教育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努力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牢记党员责任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视频: 摄影:任方成 撰写:彭湘陵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