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5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6月28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南梁,学院党委书记孙莉,院长刘国华等教师代表,以及2018届167名本科毕业生以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婷主持。

典礼在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四年里的期待、感动与成长。孙莉宣读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东华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共22名优秀毕业生获得了荣誉称号。

软件1401班本科生孙琳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教育、学院老师关爱和教诲的感谢,从专业课学习、校园生活、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母校获得的成长与感动,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锦绣,祝福学院和学校英才辈出。

网络1501班的王琦涵代表在校生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祝贺与感谢,同时将在今后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践行学院“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院训精神。

计算机学院万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以爱国、荣校、修身、齐家四个方面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期许。用鲜活的事例让毕业生们理解身负的责任,激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爱国爱校,用自我的奋斗打拼出幸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学院老师们还通过录制的视频,向毕业生们表达祝福与期望。

软件1401班李绪恒母亲张雪蕾女士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她讲述了李绪恒同学在大学里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家长们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祝贺和美好祝愿。毕业典礼筹备委员会预先向家长们征集的毕业寄语也在此时通过大屏幕向毕业生们展示,感动的氛围充满了典礼现场。

陈南梁发表讲话,他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寄语同学们既要学会与周围的世界和谐共生,又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改善和温暖我们的世界。希望大家心宁身正,把立德树人作为一辈子的必修课,做一个勇担责任、仁厚善良、品行高尚的栋梁之才;希望大家利国利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希望大家以放眼世界但依然可以脚踏实地。  

刘国华宣读东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的决定,宣布167名本科生顺利获得学位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向与会领导和老师献礼,深情宣读赠送给每位老师的贺卡,表达对恩师辛勤培养感恩、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深切祝福。出席典礼的领导、老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最后,典礼在由毕业生改编的歌曲东华版《追光者》合唱中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现场)

视频: 摄影:江嘉宁 撰写:常皓钰、黄铭心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