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8阿瑞娜泳衣设计大赛决赛在校举办 我校学生获金银奖

发布时间:2018-07-16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阿瑞娜泳衣设计大赛决赛于7月14日在我校延安路校区举办,来自东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等多个院校的19位选手共32套作品进入总决赛。决赛分走秀评分和选手答辩两个环节,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大三学生廖静同学斩获金奖,同时获得最佳创意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方向研究生刘玉琼同学获得银奖。

(廖静同学金奖作品,灵感来源于2018世界杯32强国家中的巴西国旗)

(获得银奖的刘玉琼同学阐述其设计作品理念)

阿瑞娜(arena)是来自法国的专业泳装品牌,是游泳世锦赛赞助商及中国游泳国家队赞助商。本次泳装设计大赛结合2018俄罗斯世界杯今夏火热进行的契机,以世界杯32强国家为设计元素,进行泳装创意设计大赛。征稿面向的群体为各设计院校的在校学生和毕业生。品牌希望通过专业性的泳装设计赛事,在校园内寻找拥有各种奇思妙想的年轻优秀设计人才,以探寻泳衣未来可能的突破性设计视野。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孟红为亚军刘玉琼颁奖)

(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颜骏凌颁发最佳人气奖)

(迪桑特上海总经理中岛幹夫为冠军廖静颁奖)

视频: 摄影: 撰写:茅丹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