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师生首次参加米兰时装周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8-09-24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9月21日,米兰时装周国际设计师大赛(Fashion Designers Contest)闭幕,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张逸秋作品《Urban Pulse(城市脉动)》摘得大赛9个奖项之一的设计师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陈彬教授率队参赛,并获米兰时装周与欧洲时装联盟联合颁发的大赛评委荣誉证书,这也是我校师生首次登上米兰时装周的舞台。

国际设计师大赛由欧洲时装联盟(Europe Fashion Union)主办,获奖作品将在全球推广宣传。今年是大赛首次登陆米兰时装周,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共三十多位选手参赛,我校三位参赛学生作品创意出彩,获评委一致好评。

(张逸秋作品《Urban Pulse(城市脉动)》获大赛设计师奖)

(陈彬教授担任大赛评委)

据悉,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多次在国际大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获得业界一致认可和关注,本次学生设计师参加米兰时装周活动即得到江苏国泰华盛的倾力支持。学院积极推动国际型、实践型、创新型时尚复合人才培养,通过国际大赛的舞台让东华的新锐设计师们获得广阔的国际视野和职业素养。


视频: 摄影:张逸秋 撰写:陈彬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