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网络直播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9发布部门:学风建设办公室

接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科协组函宣字〔2018〕261号),定于10月15日(周一)15:00-17:30在人民大会堂举办“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并面向全国进行网络直播。报告会拟邀请黄旭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2013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2017年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敬业奉献奖)、施一公(中科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清华大学原副校长)、怀进鹏(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三位专家作报告。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我校将于10月15日15:00,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报告会直播,请相关老师和学生提前10分钟入场。同时,请学校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在本部门内部设立收看点组织师生收看。报告会直播网址:

http://www.news.cn/science/kepu/zhibo/201809/3729982.html

东华大学学风建设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视频: 摄影: 撰写:王永林 信息员:王宇 编辑:王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