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京成立
纺织学院教授郁崇文当选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2018-11-03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为“教指委”)在京成立。近2000位来自全国各高校学科专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齐聚北京,为全面振兴我国本科教育保驾护航。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副部长林蕙青和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出席会议并讲话。经严格审查,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其中3611人是新任委员,占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其中,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由来自我校和天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苏州大学、北京服装学院、西安工程大学、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等单位的19位专家教授组成,我校纺织学院郁崇文教授当选为该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郭建生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在大会现场合影


视频: 摄影: 撰写:崔启璐 信息员:崔启璐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