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足球比赛(3月13、17、23日)

发布时间:2019-03-11发布部门:体育部

一、赛事名称

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高水平组超级冠军联赛)

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杯赛(女子)

二、比赛时间

2019年3月13、17、23日(共三场)

三、比赛地点

东华大学足球场(延安路校区)

四、赛事介绍

(1)“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高水平组超级冠军联赛)”,是校园足球联赛改革之后最高一级别的联赛。2018-2019赛季超冠联赛由两部分组成,先由上赛季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南、北区赛前12名的球队参加超冠联赛24强赛。在经过24强赛的淘汰后,后4名球队降级进入第二级别的冠军联赛,而前16名的球队将根据抽签捉对厮杀,采用主客场两回合的赛制逐层淘汰,直至决出最后的全国总冠军。这是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成立18年以来首次引入主客场赛制。

(2)中国足球协会杯赛(Chinese Football Association Cup),简称为“中国足协杯”,是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国内女子足球最高水平的淘汰制足球杯赛。根据2019年全国成年女足竞赛计划安排,中国足球协会杯赛(女子)将于3月16至6月23日举行。

五、具体日程

2019东华大学主场(延安路校区)赛事具体日程

时间

内容

3月13日(周三)15:00

超级组男足与台湾南华大学友谊赛

3月17日(周日)15:00

中国足球协会杯赛(女子)第一轮:东华大学超级组女足对陕西女足

3月23日(周六)14:00

中国大学生超冠军联赛(16进8):东华大学超级组男足对中国农业大学

视频: 摄影: 撰写:赵群 信息员:赵群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