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为盐津脱贫攻坚发起“师生同心,助力盐津”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0发布部门:校办

3月28日至29日,我校在松江和延安路两校区举行“师生同心,助力盐津”募捐活动,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的公益渠道,为我校定点扶贫的国家级贫困县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开展公益募捐,助力盐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踊跃参加。长宁区红十字会在两校区摆设捐款箱,并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指导、监督、管理,确保合法合规开展募捐活动。从个人到机关、学院、支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单笔善款额度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一位在机关工作不愿意留下姓名的捐款老师说:“早就了解到学校对盐津进行了多方面扶贫,现在能通过捐款为盐津脱贫做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很有意义。”

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志愿者在向过往师生分发活动倡议书,其中不乏盐津籍学生志愿者。现场一位盐津籍的材料学院大二学生说,“这次活动又一次让我感到学校对盐津人民的真切情谊。我带着这份受助的感激,加入了志愿者行列。”

据悉,除了现场捐款,为了让更多爱心师生、校友加入到助力盐津脱贫中来,上海市红十字会为此次捐赠提供爱心账户,全校师生、校友通过转账汇款的方式参与捐赠活动。


视频: 摄影:张宇杰 黄飞鸿 尹岚清 周游 撰写:王雪 何海伦 信息员:向娟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