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开放大学工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8发布部门:工会

4月18日,上海开放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景伟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工会工作。双方在松江校区“教工之家”交流两校工会工作组织开展情况。校工会、化工生物学院工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湘群主持。

(交流会现场)

陆湘群对上海开放大学工会同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工会在民主管理、维权保障、素质工程、妇女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特别是新时代工会工作制度建设、文体活动开展和节假日福利落实等组织开展情况。

朱景伟简要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工会工作的特点和优势,并希望两校工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共同提升两校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

座谈中,双方还就工会工作制度制定、文体活动组织开展和工会工作信息化、教工之家、教工小家建设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和深入交流。会前,朱景伟一行参观了我校松江校区教工活动中心、教工之家、机关教工小家、图书馆教工小家以及纺织学院高技术纺织品系党支部等场所。   

视频: 摄影:李磊 撰写:李磊 信息员:李磊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