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9年松江大学园区七校联合资助育人文艺汇演
暨东华大学第六届慈善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5发布部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4月25日,2019年松江大学园区七校联合资助育人文艺汇演暨东华大学第六届“致敬劳动,共创慈善”慈善晚会在松江校区举行。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淑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邱京民等出席活动,松江大学园区师生代表等参与活动。

刘淑慧在活动上致辞,回顾了东华大学志愿慈善事业的发展历程,并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慈善事业发展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心怀慈善之心、秉承奋斗之志,学习质朴无华的劳动精神,树立吃苦耐劳意识,用“艰苦奋斗”为实现人生理想保驾护航。

 

活动设置了“致敬身边的劳动者”特别环节。东华大学慈善爱心屋捐赠千余件爱心物品,将于五月陆续发放给校内安保、后勤、宿管等一线劳动者。晚会现场,作为接收爱心物品代表的保安江师傅表示“请同学们放心,我们一定会不遗余力地保障校园安全”,保洁张阿姨说“我们每天都会把教室打扫得干净整洁,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最好的服务”。真诚而朴实的话语,让现场师生深受感动。松江大学园区七所高校的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用艺术的方式讲述生活的欢声与笑语,用爱与善意温暖校园,并表示要为社会慈善事业发展与进步做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指导下,由东华大学主办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协办,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管理中心、东华大学慈善育人基地共同承办。

视频: 摄影:徐鼎坤 杨筱 撰写:张芮嘉 王靖蓉 张丽萍 陶俊清 叶磊 信息员:刘余勤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