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发布部门:工会

各位教职工:

为依法合规地做好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调节身心的暑期疗养活动,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疗休养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沪府办﹝2017﹞53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疗休养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人﹝2018﹞35号)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经校疗休养工作专题会议审议,现将我校2019年教职工疗休养计划方案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经费标准及相关规定依据《关于进一步完善组织教职工假期休养活动的通知》(东大工字﹝2015﹞3号)。

二、疗休养费用不含景区费用(包括门票)。如需,按自愿自费原则,由领队、休养员和旅行社共同商定。

三、不允许携带家属及其他人员参加疗休养。

四、疗休养报名及缴费事宜:

1、5月26日-- 6月3日,网上报名。登录“东华大学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页面点击“工会系统”,查看个人虚拟账户余额、各休养点信息,结合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做好报名工作。申请疗休养的教职工务必在工会信息服务平台完善个人信息,特别是【联系方式】,它将是暑期疗休养期间的唯一联系方式,请确保畅通。

2、6月4日-- 6月7日,疗休养路线调整。校工会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人数不满组团条件的休养点进行调整,通知已报名该疗休养点的教职工重新选择。

3、6月10日-- 6月14日,费用缴纳。报名成功的教职工根据系统提示,在规定的时间交纳超出虚拟账户部分的费用(景区费用除外)。可到校工会缴纳现金(行政楼455)或直接转账到工会账户,转账务必备注姓名和休养点,并及时到校工会确认。(账户名:中国教育工会东华大学委员会,账号:455970587747,开户行:中国银行上海市长宁支行)。

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疗休养,保障自己的疗休养权益。

特别提醒:

1、2019年底前退休的教职工疗休养虚拟账户余额必须在今年暑期疗休养活动中全部使用完毕,目前已办理退休手续的教职工,可以到校工会网站(http://gh.dhu.edu.cn)下载专区《东华大学2019年退休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登记表》,并于6月3日前将填好的表格发到校工会邮箱xghbgs@dhu.edu.cn,待校工会确认后,即可进行费用缴纳等后续工作。

2、一旦组团成功,校工会原则上不再接受退团、换人、换团等。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疗休养活动的,由本人承担退团造成的费用损失。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67792220*16;邮箱:xghbgs@dhu.edu.cn

  

校工会

2019年5月25日

 

视频: 摄影: 撰写:王伟中 信息员:李磊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