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本土设计师的市场机遇 Opportunities for Fashion Designers in Local Market

发布时间:2019-05-29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主题:本土设计师的市场机遇 Opportunities for Fashion Designers in Local Market

主讲人:Prof. Dra. Cláudia Mont

时间:2019-05-30 15:0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3教8楼会议室

组织单位: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主讲人简介

Dra.Cláudia Mont'Alvão教授是巴西里约大学的设计系主任,她专注设计教育课程开发与建设、巴西本土化设计师培养、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领域。

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Dra. Cláudia Mont'Alvão教授将介绍里约大学设计系发展概况及未来规划,分享里约大学设计系的设计项目及学生参加国际大赛情况,探讨本土新兴市场发展及传统文化保护、年轻设计师的职业发展等内容。




视频: 摄影: 撰写:陈盟盟 信息员:张芸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