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长面对面”——校领导与学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0发布部门:团委

5月29日,我校召开“校长面对面”——校领导与学生座谈会,校长、党委副书记蒋昌俊与来自两个校区14个学院的32名学生代表围坐在一起,广泛听取在校学生对学校改革发展和个人成长成才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副校长舒慧生出席座谈,相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参与座谈。

 (蒋昌俊讲话)

会上,蒋昌俊仔细聆听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认真记录同学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努力将家国情怀融入到专业学习中,立志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的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即将成立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直接融入学校教育改革,让学校能够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结合具体形势的变化,及时革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学校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落实同学们所提的各项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他还特意叮嘱盐津籍同学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蒋昌俊勉励同学们,“东华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中国是我们共同的生命体”,要进一步增强身为东华学子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在国家“双一流”建设和上海建设全球有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潮流中,砥砺奋进、勇担使命,接受党和国家的考验和挑选。

 (座谈会现场)

会上,校学委会提案工作负责人、我校对口扶贫盐津籍学生代表、“挑战杯”上海市赛特等奖获奖团队代表等15位学生代表分别就学校学科建设发展、个人成长成才和创新创业实践等内容建言献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后,蒋昌俊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听取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后,蒋昌俊充分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师生们的努力和付出,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让更多的学生受益,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视频: 摄影:王宇 蔡之想 董晓光 撰写:陈越 杨蓉 信息员:董晓光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