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庆祝离退休老同志入党50、60、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3发布部门:退管会

5月30日,学校庆祝离退休老同志入党50、60、70周年座谈会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党委书记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入党50、60、70周年老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工作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朱英主持。

(座谈会现场)

朱民代表学校党委向入党50、60、70周年的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老党员代表发言后,朱民表示,被老同志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党深厚的感情、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座谈会是对年轻同志很好的思想教育,要进一步挖掘和宣传好老同志代表典型,教育更多的同志。朱民指出,老党员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生为党”的信仰,反映了他们坚定的政治理想与信念。他们克服困难干好工作的优秀品格,是对东华精神的深刻诠释。朱民强调,学校将更加珍惜老同志为学校打下的坚实基础,为履行好党和国家育才的使命不断努力奋斗。学校将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让老同志们都能以积极心态安居晚年,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参会人员)

老党员代表汪绍兰、闻力生、庄文惠、李芝章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己入党的思想与实践历程,回顾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见证学校发展,并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感到自豪。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依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地参与学校、社区的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上,在入党70周年离休老党员汪绍兰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今年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入党70年的有10位、60年的有20位、50年的有2位。他们大多经历、见证和参与了新中国成立前后的重大历史进程,在不同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离退休后仍很关心学校的发展,在关工委讲师团、教学巡视组、老教授咨询、研究生督学、学校党建、为老服务等工作中都发挥了独特而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着力量。

             

视频: 摄影:张承媛 撰写:刘维巍 信息员:高坤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