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19-06-05发布部门:工会

5月31日,以“立德树人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在上海科技大学举行。大会对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各类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奖。

我校机械学院机电智能装备技术与系统学科组、纺织学院高技术纺织品系获“教育先锋号”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淑慧获“心系教职工的好领导”荣誉称号,图书馆工会主席毛莉、理学院工会主席张天舒、化工生物学院工会主席罗艳、纺织学院工会主席俞雯和材料学院工会主席于俊荣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大会对获第六届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比赛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纺织学院寿晨燕、图书馆邢欣原分获高校教师钢笔字比赛青年组二、三等奖、纺织学院马也获高校教师书法比赛青年组三等奖,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悉,为充分发挥先进群体和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本次大会对266名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56名“心系教职工的好领导”和116个“教育先锋号”进行了表彰。

视频: 摄影: 撰写:李磊 信息员:李磊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