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6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5月28日,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延安路校区举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和2019届毕业生党员共同参与活动。

全体党员在郑重佩戴党徽、观看回顾视频并重温入党历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华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今后不管是走向社会还是继续求学,在把孝心献给父母的同时,更要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忠心献给祖国。

各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表感言。学院多位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分享,通过自身故事诠释如何将党员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在实践中成长、在拼搏中热血、在奋斗后优秀,时刻不负党员身份。

(仪式现场)

博士生党支部成员范丹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党员们一起为在座六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们庆祝红色生日。

(庆祝红色生日活动)

据了解,管理学院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作为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毕业生党员铭记誓言、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性,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努力成为社会栋梁。

视频: 摄影: 撰写:孙晴 张一诺 信息员:徐欣怡 编辑:李盈颉